不支持Flash

刘烨再续《琥珀》之缘 坦言依旧迷恋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刘烨再续《琥珀》之缘坦言依旧迷恋舞台(图)

刘烨

刘烨再续《琥珀》之缘坦言依旧迷恋舞台(图)

刘烨、袁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1日——3月30日,由刘烨袁泉(刘烨再续《琥珀》之缘坦言依旧迷恋舞台(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孟京辉导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正在外地赶拍《南京!南京》的主演刘烨将于三月中旬回归《琥珀》剧组。时隔一年半,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刘烨坦言:“《琥珀》让我重新找回了大学时的冲动。”

  希望《琥珀》演出时间越长越好

  刘烨作为中国近年来最具知名度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他扎实的表演功力以及与国内国际实力派著名导演的合作使得他显露出卓越的艺术才华。此次刘烨特为《琥珀》腾空演出档期,刘烨表示:“对于艺术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多演。我希望能把《琥珀》更极致的表现出来。在北京第二轮演出之后,我和导演曾经想过近期不再演《琥珀》,当时想如果经常演出一个剧目会显得没有新意,但是《琥珀》实在是个好作品,不管有没有新意,好作品还是希望她能够存在的时间越长越好。”

  孟京辉、廖一梅太有才华

  刘烨时刻都在表达着他浓重的戏剧情结,一年前在演出《琥珀》时,刘烨曾高调表示只跟孟京辉合作话剧,一年后的刘烨,仍然用宣誓性的语言通过视频反复强调:“孟京辉导演和廖一梅编剧实在太有才华。孟京辉一直是我的偶像,最主要的是他的戏很适合我,有张力,可视性强。此次《琥珀》能够有幸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无论对我自己还是《琥珀》剧组都是特别好的机会,意义非凡!我非常期待!”他强调:“在国家大剧院看《琥珀》跟以前一定会有不同效果,不同感觉,我期待重演!”

  3年内,亚洲7个城市,54场演出,1500万票房,观众超过10万人次,戏剧信息网络浏览超过3000万人次,该剧巡演所到之处皆掀起《琥珀》热潮。该剧堪称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作品,此次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将《琥珀》再度隆重推出,也是对中国原创戏剧新经典的深度支持。

  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导演:孟京辉

  领衔主演:刘烨、袁泉

  演出日期:2008年3月21日至3月30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订票电话:84049981 / 840499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