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惊悚剧《如影随行》 马景涛演狂躁杀妻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赖声川惊悚剧《如影随行》马景涛演狂躁杀妻犯
赖声川

  信报讯(记者王菲(赖声川惊悚剧《如影随行》马景涛演狂躁杀妻犯 听歌))昨天,马景涛爆出惊人消息,他将在赖声川(blog)最新的惊悚话剧《如影随行》中出演一名精神狂躁的杀妻犯。

  《如影随行》的故事与好莱坞电影《灵异第六感》颇有几分相似:一个少女在寻找母亲被害、父亲失踪的真相,寻找过程中父母的影像不断离奇出现;在骇人的气氛中,父亲杀害母亲的秘密终于被曝光。

  昨天,马景涛表示:“我演的不是一个好男人。他有钱,有温暖的家庭,自己却在外面出轨。他妻子只能靠着幻想中有钱体贴的男人影子聊以自慰。最后丈夫以为妻子真的有了外遇,举枪杀人。”

  《如影随行》4月4日、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