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llo Kitty》公开彩排 演出时间翻一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HelloKitty》公开彩排演出时间翻一番(图)
Hello Kitty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首次公开彩排,Hello Kitty等卡通耗费巨资的服装道具首次亮相。

  据总监制后根纪夫介绍,Hello Kitty等“演员们”的行头都运用了高科技元素制作,包括制作难度最高的眼睛部位,因此从外面看不到“出气孔”,但演员们在表演时却可以自如地呼吸和散热。

  后根纪夫透露,从3月21日起在京上演的《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加进的大量中国元素,使节目从原来的30多分钟增加到60多分钟,内容多了一倍有余。信报记者 王大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