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展开第二轮 3月5日起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 昨天,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的《红玫瑰与白玫瑰》透露,将在首都剧场(blog)进行二轮演出。辛柏青高虎(《红玫瑰与白玫瑰》展开第二轮3月5日起上演 blog)秦海璐(《红玫瑰与白玫瑰》展开第二轮3月5日起上演 听歌 blog)胡靖钒再次为北京的观众诠释张爱玲笔下的妻子和情人。

  在该剧的演出中辛柏青、高虎同时饰演的佟振保在现在和过去两个时空中穿梭,现实中的妻子与回忆中的情人被一条冰冷而透明的玻璃走廊隔开,这种似乎看得见却又完全摸不透的舞台形式,不经意间替众多男性观众说出了隐秘的心声。秦海璐以单纯热情的舞台形象改变了很多观众之前对“红玫瑰”的误读,她饰演的“红玫瑰”坚强地面对爱情,坚信除了爱情,总还会有别的。而胡靖钒饰演的“白玫瑰”表面羞涩和笨拙,实际上则压抑着内心的炽烈。导演田沁鑫(blog)对这个戏解释说,“红白玫瑰”看似欲望与责任的对立,归根结底讲述的还是情感。该剧将于3月5日至9日在首都剧场连演5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