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猫》深圳连演8场 演绎中文版Memor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享誉国际的经典音乐剧《猫》,将于3月23日至3月30日火爆登陆深圳保利剧院,连续上演8场精彩好戏。被称为“世纪音乐剧”的《猫》,由音乐巨匠安德鲁·劳伊德·韦伯创作,保持了运作演出时间最长的纪录,是音乐剧迷们最爱的剧目之一。此次来深演出,深圳市民将原汁原味地感受这部巨作的魅力。

  惊喜: 聆听中文版《Memory》

  据悉,这次来深圳演出的团队是曾在澳大利亚演出200场的团队,他们舞台表演功力都很强。其中《猫》的驻场导演斯蒂夫·莫甘特,曾经参加过《猫》剧2003年的来华演出。那时候他还是一名演员,如今已成为剧组中重要的主导者。他熟知剧中每一只猫的个性,也因此成为剧组中的万能者,可以随时上台完成任何一个角色的表演。

  “魅力猫”佛朗西斯卡·安利娜,在2006年年底加盟《猫》剧剧组。在剧中,她将给观众带来一份惊喜——中文版的《Memory》(《回忆》)就将由她唱响,这成为《猫》此次演出的一个新亮点。风度翩翩的“剧院猫”,也参与过2003年《猫》在北京的演出。他也曾经出演过其他角色,但是觉得“剧院猫”和自己的身份最相似。帅气的“摇滚猫”来自墨尔本,有着4年扮“猫”的历史。韩国著名歌唱演员韩林是剧组里唯一的亚洲面孔。

  魅力: 世纪音乐剧长演不衰

  《猫》于1981年在伦敦首演,1983年登上著名音乐剧之都百老汇舞台,从此一炮走红并连续演出。与此同时,《猫》还多次到世界各国进行巡回演出,到2002年5月该剧正式宣布停演时,《猫》已在全球演出了7000余场,并创造了近20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凭着难以打破的票房纪录,《猫》在世界范围内已拥有超过6500万观众,并以14种语言、超过40个版本、在全球近300个剧院、超过150个城市隆重上演,是伦敦和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被授予“世纪音乐剧”称号。

  2003年,音乐剧《猫》来到中国,在上海连续上演了30余场并引起巨大反响。此次《猫》再次出击,以最强阵容在亚洲巡回演出,而在中国所确定的城市有:北京、武汉、成都、深圳等7个城市。据保利剧院相关人士透露,《猫》此次被成功引进深圳演出,一定会让深圳“猫迷”们惊喜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