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旭丹即将圆梦《红楼梦》 主演青春版越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32  扬子晚报

  3月2日,参加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总决选录制的“越剧王子”赵志刚透露,李旭丹(blog)回归越剧后,很快便将演上“林黛玉”。

  李旭丹加盟上海越剧院后,已于前日正式报到。身为上海越剧院一团艺术总监的赵志刚免不了被问到这件事。这位“越剧王子”表示,自己很看好这个年轻姑娘,认为李旭丹通过“选秀”拥有了一批年轻粉丝之后又回归越剧,对于培养年轻的越剧观众很有好处。虽然希望李旭丹能独挑大戏,赵志刚也指出现在在越剧院中给她排名次有点为时过早,因为从“越女争锋”来看,青年戏曲演员中还是有着很多的优秀人才,希望李旭丹继续努力。赵志刚说,李旭丹作为王派弟子,现在加入上海越剧院之后,很多王派老师就在身边,包括王文娟老师,这为她的继续学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李旭丹为之痴迷的“黛玉梦”能否实现?赵志刚说,“很快就有机会”,因为越剧《红楼梦》首演50年庆即将到来,上海越剧院会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演出,包括重排青春版的越剧《红楼梦》,李旭丹将是主演黛玉的人选之一。张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