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理女王传世巨作登陆北京 任重揭开悬疑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推理女王传世巨作登陆北京任重揭开悬疑迷雾

《无人生还》剧照

推理女王传世巨作登陆北京任重揭开悬疑迷雾

《无人生还》剧照

  由鑫宝源新晋艺人任重主演的话剧《无人生还》将在本月23日登陆北京,自23日起到27日连续四天在首都剧院与大家见面。本剧是由创作过《尼罗河上的惨案》《东方快车谋杀案》《捕鼠器》的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传世巨作《无人生还》改编,1943年伦敦St. James剧院首演获得了空前,64年之后登陆中国。此前已在上海连续公映了一个月,场场爆满,不得不加演了一星期。

  本剧主要角色隆巴德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演员任重扮演。这位获得过多次话剧国际奖项的年轻演员,在签约鑫宝源公司成为赵宝刚得意门生之后,将工作精力着重放在电视剧事业的发展,主演了《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天涯咫尺》等多部影视剧。

  虽然离演出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可是演出几天中60%的门票已经售出。

  故事简介:与世隔绝的孤岛、华丽的别墅、呼啸的暴风雨、十个互不相识的到访者。神秘的声音揭开了来者各自隐藏在心中的秘密,恐惧笼罩着整个别墅。随着古老童谣在众人心中一次次响起,死亡开始蔓延……

任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