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哈姆雷特”将赴北京 3月底首都剧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另类“哈姆雷特”将赴北京3月底首都剧场上演
哈姆雷特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3月28日到30日,曾在去年凭借雾都孤儿(另类“哈姆雷特”将赴北京3月底首都剧场上演)》和《仲夏夜之梦》震撼北京的英国TNT剧团又将在首都剧场(blog)上演莎翁名剧《哈姆雷特》

  TNT剧团在《雾都孤儿》中行云流水的合唱与挥洒自如的表演浑然一体,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由于剧团未能提前赶赴北京,此次的《哈姆雷特》是否延续强烈的音乐风格还不得而知。但记者却从导演保罗·斯特宾的手记上发现,他们的表演将极大颠覆哈姆雷特优柔寡断的形象。

  保罗·斯特宾表示,他反对以往人们对哈姆雷特迟迟不肯刺杀叔父是因为其性格优柔寡断的缘故,也不赞成用弗洛伊德的理论来证明哈姆雷特有恋母情结。TNT剧团所再现的哈姆雷特是一个在理性与道德间苦苦挣扎、一个憎恶生活、用残酷毁灭了奥菲利亚等无辜者的绝望的年轻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