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武林外传》调侃莫文蔚 邓丽君成煽情桥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话剧《武林外传》将于4月3日登陆山城,该话剧不但有着幽默的对白和炫目的舞美,剧中更包含着很多经典片段,其中处处可见令人捧腹的搞笑台词。

  与同名电视剧相比,话剧《武林外传》延续了搞笑幽默的风格。莫小宝父亲的临终遗言中,有一句著名的“以德服人”;给女儿起名时,莫小宝也使用“莫文蔚”的谐音:“女孩不能老是问为什么,就给她起名‘莫问为’……”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剧中的音乐也使用得恰到好处,演出从央视版《笑傲江湖》的片尾曲开场,剧中还穿插了港版《射雕英雄传》、日本片《哆啦A梦》的主题歌,每到煽情段落则将出现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