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长荣京剧“3部曲”首度连续登陆东方艺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3月15日、3月28日与4月13日,上海京剧院创排的《曹操与杨修》、《贞观盛事》、《廉吏于成龙》将在东方艺术中心献演。这是首位“中国戏剧梅花大奖”获得者———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主演的新编历史京剧三部曲首度连续上演。周日下午2点,尚长荣还将在东方艺术中心开讲,和广大观众分享20年来他在京剧改革之路上的难忘历程。

  今年是尚长荣加盟上海京剧院20周年及《曹操与杨修》排演20周年,该剧被誉为可以“堂堂正正走进戏曲史”的“里程碑式”的优秀剧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