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谁去过情人节》上海连演45场 周末登陆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2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杨昕巍执导的话剧《和谁去过情人节》将于3月9日、10日在宁波大剧院上演,成为送给甬城恋人们白色情人节(3月14日)的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

  该剧对准春风得意、左右逢源的建筑设计事务所老总洪柏兰。情人节当晚,大他十岁的前妻,小他十岁的现妻,崇拜他的小秘,同性恋追求者再加上一个从小长大的好友都要与他共度浪漫情人节。那么,和谁去过情人节?

  据悉,该剧在上海首演期间,因为啼笑皆非的搞笑情节,搞笑夸张的演出风格,爆笑全场从头到终的强烈效果,在上海反响强烈,连演45场,创下了上海话剧演出的全新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