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话陷阱》登上海舞台 孙宁芳挑战独角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29  新民晚报
《电话陷阱》登上海舞台孙宁芳挑战独角戏(图)

孙宁芳《电话陷阱》剧照

  本报讯(记者 朱光)由美国黑人女星胡碧·戈德堡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电话陷阱》,被改编成中文话剧,将于7日登上上海大剧院的舞台。剧中,胡碧扮演的是一位潦倒的莎剧演员,在接到一连串电话后改变了奇妙人生,此番,话剧中心青年演员孙宁芳,将挑战同一角色,一人在台上演满1个半小时。

  这是一部考验和体现话剧演员表演功力的舞台剧,描写一个在百老汇被冷落的莎剧女演员,却依然然沉浸在她的巅峰时期。繁忙的电话、喋喋不休的倾诉、对人际的愤忿、对表演的痴情……一切都是她人生的浓缩。剧中演员孙宁芳忽而化身为莎剧女主角,忽而化身为潦倒女演员,一个人加上一部电话机,演完话剧《电话陷阱》的全剧。

孙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