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七月全球三地同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8:53  解放日报
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七月全球三地同演(图)
女主角扮演者布鲁克林在沪演唱剧中选曲。记者 金定根 摄

  本报讯(记者 伍斌)昨天,2008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举行了发布会,女主角特蕾西·特布拉德的饰演者布鲁克林·普沃尔顶着一头俏皮的卷发,精彩献演了两首剧中歌曲《早安,巴尔的摩》和《小镇里属你最棒!》。上海大剧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方代表共同喷发三个巨大的发胶彩带,宣布该剧将在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和中国上海三地同步热演。

  音乐剧《发胶星梦》的故事发生于1962年,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不仅有着蓬蓬发型、胖胖身材,同时也怀揣一个梦想———跳舞。她在当地舞蹈节目《科尼·柯灵斯秀》中脱颖而出,一夜之间变成了青少年的崇拜偶像。但是这个在舞池中体型超胖的冒失女孩必须使用她刚刚获得的力量,去战胜几乎已经内定的青少年“舞王”,赢得比赛以及男一号的爱情。《发胶星梦》取材于1988年的同名电影,2003年改编为百老汇版音乐剧。音乐剧获2003年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8项戏剧托尼奖、10项戏剧委员会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奖唱片等荣誉。在美国热演4年之后,《发胶星梦》去年再次被好莱坞重新搬上大银幕,并由国际巨星约翰·屈沃塔领衔,仅美国票房已突破1.18百万美元。7月5日至7月20日,该剧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20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