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上海造势 主演希望让观众胃口大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3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只要相信自己,梦想总可以成真!”昨天上午,百老汇音乐剧女明星布鲁克林·普沃尔摆动着200多斤重的肥硕身躯,为今夏登台上海大剧院的音乐剧《发胶星梦》造势。布鲁克林为上海记者献唱了剧中歌曲《早安,巴尔的摩》、《小镇里属你最棒!》。她称自己的成名路和剧中女主角特蕾西·特布拉德相似,“放松心态、善待自己”,于是就成为了百老汇的宠儿。

  现年27岁、胖得可爱的布鲁克林,蹦蹦跳跳地演唱着《发胶星梦》中的唱段,感染力非常强,全场记者都几乎和她一起蠢蠢欲动了。剧中布鲁克林饰演的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身型肥硕,却梦想能上电视台的一档跳舞节目,最终凭借跳舞天分和不懈的努力,实现了梦想。布鲁克林·普沃尔称自己一直是同学家长的反面教材,许多家长会拿她的体型恐吓各自的孩子:“如果不注意饮食,就会像她那样肥胖。”但是胖胖的布鲁克林从来不自卑———她毕业于犹州大学,获得戏剧艺术学士学位,还实现了当音乐剧演员的梦想。如今,就像《发胶星梦》剧中的那几个“对立面”一样,那些同学和家长的态度都有了转变:“人更应该注重内在美,你不要被外在的东西束缚。”

  布鲁克林曾在音乐剧《恐怖小店》、《胜算》中有过出色表演,而使她获得巨大声誉的则是《胡说》。至于《发胶星梦》,已在美国、日本巡演了两年。她对自己首度在中国上海演音乐剧特别兴奋,“演这部音乐剧非常累,体重自然受到影响,我和公司有签约,必须保持这个体重,所以不能让自己的体重下降。”

  布鲁克林说,这样可以不必顾虑地随意地吃喝:“一个人的自信心很重要,只有自己爱自己,别人才能爱你、接受你。人生的每一天本身就很丰富,希望这部音乐剧能使上海观众胃口大开,放松心情地去快乐生活。” 陆兰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