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霸王歌行》主创介绍--形体设计曾焕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03  新浪娱乐

  曾 焕 兴

  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教师

  1993---199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主修现代舞编导、表演及教育专业。在学期间(1994年11月),代表国家参加“第六届巴黎国际舞蹈比赛”,表演王玫老师编创的剧目《红扇》和《两个身体》,与舞伴王媛媛共同荣获现代舞表演银奖。

  1997年7月,与王媛媛共同编创的剧目《牵引》,在“莫斯科国际舞蹈比赛”中,荣获大赛唯一现代舞剧目编创奖。

  2002年5月,编创剧目《战友》获“第三届荷花杯舞蹈比赛”现代舞编导银奖。

  2003年8月和9月,分别参加了“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揭幕仪式”和“CCTV建台45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的编舞及表演,获得广泛好评。

  2004年9月,所教授的现代舞课被选为“北京舞蹈学院50周年院庆”教学成果展示课之一。

  2005年1月,应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邀请,赴该校舞蹈系教授现代舞课程。

  2005年6月,应韩国“创舞会”金梅子女士邀请,赴汉城参加创舞会第十三届现代舞展演。

  2007年8月,编创剧目《失乐园》,舞院学生张毅婧表演此剧目,荣获“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金奖。

  2007年9月,编撰《现代舞技术训练课教材》,由中国教育电台拍摄并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