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地冲刺歌剧《图兰朵》 3月21日起上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三地冲刺歌剧《图兰朵》3月21日起上演(附图)
三地冲刺歌剧《图兰朵》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21日开始,由国家大剧院出品的歌剧《图兰朵》将上演。主办者称,目前剧组在上海、北京、镇江正紧锣密鼓地做前期准备。

  据悉,从2月26日起,《图兰朵》在沪开始第二阶段的排练,戴玉强、魏松等陆续进组。另一位先期进组的意籍指挥朱塞佩(上图)对中国的团队赞不绝口。同时,北京方面的舞美制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而服装设计师莫晓敏早在半年前就已进驻镇江工厂,监督每一件服装的完成。

  与此同时,意大利普契尼节日基金会乐队精选的14人前天也已经抵达上海进组排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