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记者为话剧《天朝1900》提供老北京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意大利专家记者、《1900年的北京》图书作者阿德里亚诺·马达罗,观看了话剧《天朝1900》的排练。马达罗称,他愿意为该剧提供关于1900年北京的历史图片,让中外观众都能了解历史的真实面貌。

  话剧《天朝1900》由国家话剧院打造。在昨天的排练中,雷恪生、韩童生等4位演员排练了一段中国人受外国列强凌辱的戏。几位演员扮演清朝的八旗子弟,受到非人的待遇,就此展开一段对话,反映他们内心的矛盾和挣扎。应邀观看排练的马达罗是一个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的专家记者, 曾做过大量的历史研究,并找到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创作了《1900年的北京》一书,书中有许多此前没有公开过的珍贵照片,为人们描绘出了一幅 1900 年的北京画卷。马达罗称愿提供这些历史图片为该剧所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