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未爱狂想曲》结束首轮 风格独特口碑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45  新浪娱乐
《达人未爱狂想曲》结束首轮风格独特口碑佳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9日结束首轮演出的形体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在告别人艺实验剧场后,将于4月初奔赴上海演出。该剧以独特的形体表演方式,清新幽默的成人童话风格吸引观众,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19场,场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对一部首次亮相的原创剧作,制作方和所有主创人员都表示对目前的成绩非常满意。

  《达人未爱狂想曲》作为一部首轮演出的作品,观众与媒体都没有任何观剧经验可作为参考,然而,该剧从首演以来得到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并难能可贵的得到了媒体的普遍好评,对于一部由平均年龄24岁的制作团队创作的作品来说,可谓取得了开门红,在短短的首轮演出过程中,很多观众更是靠着媒体和其他观众的口碑走进了剧场。该剧的制作方表示,《达人未爱狂想曲》首轮演出接近尾声,而该剧目前投资成本已经回笼并实现了盈利,这个票房成绩让他也始料未及。同时据业内人士分析,《达人未爱狂想曲》的成功,一方面依赖于它的题材本身和观众有很强的亲和度,同时,它以形体表演方式来幽默地讲故事,在小剧场作品中风格独树一帜,并且,《达人未爱狂想曲》的首轮成功也依赖于媒体和观众的良好口碑。

  据悉,《达人未爱狂想曲》将于4月初在上海演出,而北京方面,东方先锋剧场也基本敲定将4月29日到5月11日的档期留给《达人未爱狂想曲》。该剧的编剧兼导演赵淼说:“《达人未爱狂想曲》是一部年轻人自己做的话剧,从制作到推广,很多东西还不成熟,但是得到了很多前辈和朋友的扶持和鼓励,也得到了观众的一定认可,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的风格,同时不断完善我们的作品。”

  《达人未爱狂想曲》演出以来,田沁鑫(blog)、廖一梅、郭小东、郑钧(《达人未爱狂想曲》结束首轮风格独特口碑佳 听歌 blog)张亚飞(听歌 blog)等作为友人观看了该剧。田沁鑫表示这部小作品充满了年轻人丰富的想象力,是她觉得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