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再登台 田沁鑫尝试赢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 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由田沁鑫(blog)导演、秦海璐(《红玫瑰与白玫瑰》再登台田沁鑫尝试赢赞赏 听歌 blog)辛柏青高虎(《红玫瑰与白玫瑰》再登台田沁鑫尝试赢赞赏 blog)胡靖钒等明星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从3月5日开始在首都剧场再次上演。田沁鑫导演对张爱玲原著精神的独特领悟和“每个角色两个演员扮演”的大胆舞台尝试,赢得了各界观众的赞赏。

  和人们印象中张爱玲作品灰暗、苍凉的调子不同,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有着轻喜剧的味道。时尚、轻松的气氛,常常会让观众发笑。尤其剧中增加的两个振保和王士洪与小裁缝打麻将的一出戏,句句双关,别有深意,令人忍俊不禁,又颇值得寻味。

  据悉,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第三轮演出已经定于5月下旬在保利剧院登场,成为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就在北京三大顶级剧院——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保利剧院连续演出的舞台剧。

田沁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