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剧《白雪公主》武汉火爆上演 有望加演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21  武汉晨报
儿童剧《白雪公主》武汉火爆上演有望加演一场

《白雪公主》剧照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扬木)3月21、22日即将在武汉剧院演出的《新白雪公主》因走平价票路线而票房火爆,记者了解到,两场演出的演出票都快销售一空,剧团正在紧急协商,力图在武汉加演一场。

  据了解,本次《新白雪公主》的演出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剧目的高峰。舞台豪华新颖、充满动感,增加的超级互动环节又给本剧带来了新的活力,让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剧团去年在厦门艺术剧院进行专场演出的时候,曾经通过媒体对观众承诺“看了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票”,结果一连八场全满,一万多名观众无一退票,可见其演出质量和实力。

  购票的苏女士表示,现在,孩子的读物成人化很严重,很多画面儿童不宜。而本剧淡化了爱情,突出了真善美,非常适合儿童观看。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走进亲子互动剧场,本次《新白雪公主》的票价创下了巡回演出的全国最低价,最低票价仅为28元,贵宾票也仅需6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