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16年后再演话剧 《如影随行》戒矫揉造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表演工作坊”著名导演赖声川(blog)马景涛黄磊和孙莉夫妇等明星来到上海,参加上海大剧院演出季见面会。对于16年后能再登舞台出演《如影随行》,马景涛坦言自己非常过瘾,对于演戏也有了全新的感触。

  能被赖声川选中演话剧,马景涛称很意外。“毕竟16年没有登台,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影视剧中演角色。一回到舞台,我便充满了新鲜感和表现力。只有在这里,演员才是一分一秒与观众的情绪维系在一起,感觉非常过瘾。”除了过瘾,再演舞台剧也让马景涛对演戏有了新的认识,“我非常不喜欢那种矫揉造作的表演,希望看了《如影随行》之后,观众能对我有一个新的认识。”

  在剧中,马景涛出演一个几乎“完美”的杀人犯“大桥”。赖声川认为,马景涛的表演一向以激情取胜,剧中“大桥”一角就是那种有冲劲、喜形于色的人物类型,“特别适合他来演。”

马景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