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进首都剧场 麻花系列进主流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薇)根据宁浩同名电影改编的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明起在首都剧场演出6场,这也是以娱乐为主要特征的“麻花”系列在市场扑腾6年后首次冲进主流戏剧舞台。

  《疯狂的石头》首演至今已累计演出63场,超过了何炅谢娜主演的《麻花1》,是《麻花》系列中演出场次最多的一部,也是被观众评价为台词最幽默的一部。不少观众看过演出惊讶地说:“真没想到话剧还能这么演,太新奇了!”此次演出根据近来娱乐圈发生的热点事件进行局部升级调整,除了谢小盟的扮演者彭波之外,在电影中扮演道哥女朋友晶晶的年轻演员侯姝,也将出现在舞台上。谢小盟两场蜜里调油的泡妞戏,将由电影中的原班演员出演。

  据悉,《麻花》系列出品方自由元素文化公司除了注册“开心麻花”商标外,还注册了“开心麻花文化发展公司”,将产品品牌以实体公司名称固化。某电影公司已经投资将《麻花》系列以后的每一部作品全部改编拍摄为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