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斗》下周登武汉舞台 主演陈佩斯签名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5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周媛媛) 舞台喜剧《阿斗》将于3月21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主演陈佩斯将于明日9:30在琴台大剧院售票厅现场签名售票。届时,观众可凭购买的演出票,获得他的亲笔签名。

  《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到《阳台》,“陈氏舞台喜剧”已经形成了自成一派的风格——关注民生、演绎小人物。但是这一次演《阿斗》,陈佩斯将转而饰演帝王。对此,陈佩斯表示:“这出戏中有着强烈的人文关怀,也正是这一独特的切入点让我特别喜欢。不过这个角色相对于我以前演的小人物是个极大的挑战。”

  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琴台大剧院特推出家庭套票政策:凡购两张680元或480元票的观众可获赠同场次、同等价值的门票一张。

陈佩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