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笑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登陆上戏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谢正宜

  晚报讯如今,“达人”一词成了流行于都市的时尚用语,“音乐达人”、“灌水达人”、“恋爱达人”、“博客达人”等充斥在现代人的视线中。4月4日至6日,上海戏剧学院小剧场将迎来爆笑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该剧通过公司里几个普通职员的爱情遭遇,呈现男女情感百态。

  三拓旗剧社和零壹演坊合力打造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尝试将西方风靡的形体戏剧以本土化的都市语言呈现在观众面前,故事由4个单元组成,三角恋、忘年恋以及办公室拍拖都一一涉猎。成人世界被简单至卡通式幽默,2小时的演出仿佛让观众阅读了一部立体生动的舞台版漫画,开怀大笑的同时也陷入了对自己生存状态的思索。同样是以幽默著称的相声达人郭德纲(爆笑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登陆上戏小剧场 听歌 blog)此前在北京曾不定场次地友情客串该剧,电视剧《幸福追着跑》中与其搭档出演夫妻的史雨霏则在《达人未爱狂想曲》中担任主演。

  《达人未爱狂想曲》的创作团队7位演员都身兼数职,这一段落的爱情主角转眼就成了下一段落的龙套助演,不仅是角色上的转换,连电线杆、水龙头、电梯、电视、热带鱼、狗等道具均是演员来担纲完成,各种特殊声效也都由他们现场模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