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天朝1900》主创--灯光设计邢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53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天朝1900》主创--灯光设计邢辛

邢辛(资料图片)

  灯光设计:邢辛

  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一级灯光设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6—1988年,赴日本东京舞台照明株式会社研修舞台艺术灯光设计及电视照明。作品多次获得文华奖、中国戏剧节奖、中国艺术节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曲学会奖、中国舞美学会奖等国家级奖项,还多次在各门类、各剧种的演出节上获奖。

  主要作品

  歌剧《茶花女》《苍原》

  舞剧《澳门新娘》

  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死无葬身之地》《纪念碑》《父亲》《红尘》

  京剧《骆驼祥子》《梅兰芳》

  黄梅戏《徽州女人》

  甬剧《典妻》

  评剧《凤阳情》

  粤剧《驼哥的旗》

  音乐剧《香格里拉》《日出》

  川剧《变脸》

  获奖情况:

  歌剧《苍原》、川剧《变脸》、话剧《父亲》、吕剧《补天》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届“中国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