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受邀以色列演出 被赞胜《安魂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39  新浪娱乐
红玫瑰受邀以色列演出被赞胜《安魂曲》(图)

以色列剧院院长热情邀请田导

红玫瑰受邀以色列演出被赞胜《安魂曲》(图)

以色列剧院导演与田导热烈交谈

  新浪娱乐讯 前日,前来北京挑选演出场地的以色列卡美尔剧院院长纳姆-塞梅和艺术总监奥姆利-尼赞在首都剧场(blog)观看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红玫瑰与白玫瑰》,观后十分欣喜,冲到后台与田沁鑫(blog)导演以及秦海璐(红玫瑰受邀以色列演出被赞胜《安魂曲》(图) 听歌 blog)辛柏青等演员热情拥抱,盛赞演出精致,表演优秀,力邀该剧年底前往以色列演出。

  纳姆·塞梅说,“红白玫瑰”的舞台呈现令人惊喜连连,以色列的戏剧无论是演出数量还是水准都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之前虽然带《安魂曲》两度来华,但并没真正意义上接触中国的戏剧,这次看到“红白玫瑰”,发现中国的剧作家和导演意识超前,表演真挚,绝不亚于以色列优秀的戏剧。

  纳姆-塞梅问田沁鑫是否愿意带“红白玫瑰”到以色列去演出,田沁鑫说四年前第一次看到《安魂曲》的时候格外喜欢,如果能到《安魂曲》的故乡去演出非常高兴。纳姆-塞梅当即邀请她前往参加年底的特拉维夫戏剧节,还大声鼓动起其他在场演员。

  奥姆利-尼赞冲田沁鑫伸着两个大拇指,做为导演同行,他认为舞台呈现的大胆和简洁出乎意料,既有年代感,又更为现代,导演手法颇有新意,他希望田导能去以色列展开更多交流。

  田沁鑫告诉纳姆-塞梅和奥姆利-尼赞,十月他们带《哈姆雷特》来参加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办的莎士比亚戏剧节,那时可以看到她的新作《明》,一定完全不同于“红白玫瑰”,两位以色列戏剧大师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安魂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