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蝶》巡演火爆落幕 将在北京驻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音乐剧《蝶》巡演火爆落幕将在北京驻场演出

音乐剧《蝶》炫美舞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作周期长达十年之久的中国大型原创音乐剧《蝶》结束了半年多轰轰烈烈的全国巡演,全体演员、乐团及工作人员由最后一站演出地点武汉陆续返回北京。

  据悉,《蝶》剧在武汉的演出十分成功,不仅场场爆满,而且演出结束之后仍有大量观众因为没有买到票未看到演出而通过电话或网络渠道咨询《蝶》下一轮巡回演出将在什么时候进行。据《蝶》剧工作人员透露,虽然《蝶》剧在本轮巡回演出中不断根据专家和观众的观演反馈来商议和修改剧中细节,演员会根据自己对角色的不断深入揣摩而设计一些不同的表演情绪,舞美灯光在现场调度和效果层面也在积极配合改进。但是在返回北京之后剧组仍然要进行大规模的研讨活动,将所有意见和建议以最快速度集中起来,由主创和专家一起对剧本细节进行精益求精的修改,力争使之更加符合广大观众的品味和爱好。

  记者从《蝶》剧的制作方得知,《蝶》剧的全国巡演将会告一段落,接下来要进行的就是在北京的驻场演出工作。驻场演出是考验一部作品能否吸引观众的非常有效的形式。而且这次驻场演出的剧场已经基本敲定,只等协约商讨完成,剧组的舞美部门也在抓紧时间赶制适合驻演剧场的舞美道具,在未来的时间里,剧组还会将剧本改成多个版本,适合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演出。相信这样的手法会大大增加《蝶》剧的观众层面和数量。

  据记者了解,松雷集团不仅大手笔投资音乐剧《蝶》,以其宏大的制作规模和强大的创作团队打造自身品牌进军文化产业,在音乐剧项目的运作同时也马不停蹄的在影视、娱乐和艺术品投资等多方面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比如日前由松雷集团投资运作的娱乐类节目《我爱相对论》已在多家卫视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