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笑星再聚《笑傲江湖》 为明星量体裁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04  城市快报
南北笑星再聚《笑傲江湖》为明星量体裁衣(图)

林永健王宝强闫妮要来津说相声 小沈阳二人转挑战郭德纲

  快报讯 昨天,众多新一代影视明星、笑星参与的《笑傲江湖》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德云社举行。

  发布会现场,为本次比赛刚刚组建的笑星三人主持组——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当红综艺主持人李彬、央视《挑战主持人》名嘴钉铛一齐亮相。郭德纲还回忆起了已故恩师侯耀文,他说:“江湖依旧在,不见笑中人,但是日子还得过,相声还得说。”喜剧导演英壮、演员于月仙也分别以权威评委和参赛选手的身份出席了活动。

  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笑傲江湖》第二季定位为“新一代笑星大集合”,活动邀请李成儒、巩汉林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等以明星嘉宾的身份出席,确定作为选手加入的有林永健、沙溢、毛孩、陈建斌王宝强佟大为郭涛林依轮闫妮等当红影视明星。

  《笑傲江湖》第二季主打“江湖”概念,不仅网罗了郭德纲、马志明、石富宽、师胜杰、李金斗等京津地区的相声名家参与,而且还邀请2007年最火爆的东北笑星小沈阳、阎学晶加盟,届时“二人转”与传统相声的激烈碰撞将会擦出耀眼的火花。除了北方地区,南派笑星的代表大兵也将倾力加盟,另外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明星如周杰伦曾志伟郑伊健陈小春等神秘嘉宾都将有望出席。

  为明星量体裁衣设计相声

  《笑傲江湖》第一季在全国相声界及娱乐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并创造了超高的收视,最终以景岗山周晓鸥的夺冠圆满落幕。

  新一季的《笑傲江湖》,将邀请专业团队创作主题曲,并由明星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演唱不同版本。每一期节目都有不同的主题策划,诸如“我要当明星”等。本届《笑傲江湖》赛制灵活,可根据需要随时加入观众喜爱的热门明星作为嘉宾助演,为“江湖”再添光彩。

  与《舞林大会《名声大震》等同类娱乐节目相比,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以少见的考验明星嘴上功夫的形式脱颖而出。

  对此,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的制片人金梅表示:“别人都是唱或者跳,形式比较相似。跟其他兄弟卫视相比,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考验明星这种‘说’功夫的形式比较少见,而且相声讲究‘说学逗唱’,各种娱乐形式都包括其中,比较全面,这是其他节目无法比的。为了突出每对明星选手的特点,天津卫视还特别组建了专业的创作团队,为每组明星搭档量体裁衣设计相声表演形式、创作新鲜有趣的相声段子。各路明星将充分发挥自身幽默潜能,通过默契的磨合,成功表演相声段子。”阎雅娜 摄影 实习记者李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