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政话剧团重磅出击 豪华阵容新解曹禺《日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由总政话剧团推出的曹禺先生的经典话剧《日出》在京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戏剧界前辈、经典版《日出》导演欧阳山尊和曹禺的女儿万方到场为新版《日出》助阵。导演王延松、主演陈数(饰陈白露)、靳东(饰方达生)、郭达(饰潘月亭)也悉数亮相。

  总政话剧团作为部队唯一的话剧艺术团体,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主义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打造品牌、面队市场、回报社会”上不断的进行着开拓性的探索。推出了“戏剧演出季”、开发了“八一剧场”小剧场、尝试建立票务网络系统……在几年的时间中已树立了“有品质、有活力、有创意”的团队形象。此次总政话剧团在奥运即将举行之即排演经典戏剧《日出》,更是颇有胆识的打破传统格局,与社会接轨,实现了55年建团历史上的三个第一,第一次排演曹禺经典名剧,第一次与地方文化公司合作,第一次邀请地方院团知名演员担任主要角色。

  总政话剧团团长,著名编剧孟冰说,“作为戏剧人,我们应该向经典作品致敬。它们跨越时代,无论何时回顾,都能感受到源自于现实的强大冲击力。作为一个国家级的院团,我们需要经典。经典作品曾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大师。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次排演,能够锻炼队伍,从各个方面提高团队的整体艺术素养,加快总政话剧团剧院化进程。为了做好这个戏,我们邀请了导演王延松、演员陈数、靳东,同时也集合了团内最强的创作力量,新版《日出》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对经典剧目的新解读赋予它新的时代意义,同时也可以充分展示总政话剧的综合实力”

日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