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说相声》火爆南京 赖声川提醒观众别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59  扬子晚报

  “4月4日的首场票已经全部卖光了!现场只有4月5日那场的还有少量门票可买”,昨天,《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主办方通过记者提醒观众:如果你想看赖声川(blog)这出新剧,那么只能打4月5日这一场的主意了,因为南京首场演出的票已被“抢光”。赖声川听说这个消息自然是非常高兴,不过他对南京观众的印象基本来自去年的《暗恋桃花源(blog)》,当时除了南京戏迷留给他的热情外还有一点遗憾:那就是看戏喜欢迟到,这次他想提醒观众:这次一定要准时入场,不然会有损失!

  北京、上海均已是第二轮上演,而杭州、南京首轮巡演即大卖到一票难求,《这一夜,Women说相声》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方芳、阿雅(听歌 blog)、杨婷异口同声说“赖声川的剧本太精彩了”,而赖声川则一直感激“三个女人演得真是太绝了”。对于观众来说,好导演、好演员、好作品当然就有好口碑、好票房。当初南京站签下2场,主办方一点不担心票卖不掉,“其实如果她们档期允许,我们也想像上海、北京那样一口气演个10场8场的呢!”几天前,第一场的票已经全部卖光,第二场的低价票也已经早就售空,目前只有少量价位的余票可卖。而且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不少上海、安徽等外地人也前来订票,一位上海观众称:“上海只演出一周,还没买到票就已经开始演《暗恋桃花源》了,所以只好来南京看”。

  近两年南京演出市场越来越热闹,不过南京观众爱迟到这个毛病也让很多外地来的演出团体头疼,因此很多演出都会迁就观众而推迟开始时间,而相对的演出总是不能准时开始,观众也就越来越习惯迟到。去年《暗恋桃花源》南京爆满,可是让赖声川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很多观众迟到,这样不仅观众会损失精彩剧情,现场频繁走动也会影响演员的发挥。此番《这一夜,Women说相声》他特别提醒观众:届时演出一定会准时开始,这次剧组特别准备了液晶屏在人民大会堂入门的大厅处,迟到的观众,只能先在外面通过大屏幕看演出,直到这一幕结束方能入场,从序到完结篇,整场演出分为9个段落,所以,如果你迟到了,大概要在外面等上10分钟才能入场。

  本报记者 张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