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剧院《图兰朵》21日首演 孙秀苇盛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大剧院《图兰朵》21日首演孙秀苇盛装亮相(图)
孙秀苇盛装亮相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国家大剧院出品的首部歌剧大戏《图兰朵》的主演孙秀苇扮成公主图兰朵的造型盛装亮相。而普契尼节日基金会的负责人弗兰克则表示,国家大剧院的这个版本是他见到的最美最感人的《图兰朵》。

  从前天开始,《图兰朵》开始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昨天,正在进行彩排的剧组全体成员整齐与京城媒体见面。为了让记者先睹为快,中方“图兰朵”、歌唱家孙秀苇着宫廷盛装出席发布会。而10年前曾经在“太庙版”《图兰朵》中扮演公主的意大利歌唱家卡索拉兴奋地表示,她没有想到10年后自己能再一次回到北京再次扮演这个角色,她说:“我曾经无数次的演出过这部戏,但是这部戏的舞美和服装实在太漂亮了,以至于我为之着迷。能够再次扮演这个角色,我感到非常幸福。”而普契尼节日基金会的负责人弗兰克则表示,国家大剧院的这个版本是他见到的最美最感人的《图兰朵》。

  据悉,从本月21日开始一直到26日,《图兰朵》将在国家大剧院连续上演6天7场演出。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