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朝1900》创国话纪录 陈建斌领衔豪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拥有豪华创作阵容的话剧《天朝1900》自建组后一直广受话剧迷的密切关注。日前,笔者在探班排练时发现,首次执导话剧的著名导演尹力把电影大片里的大场面也带进了话剧《天朝1900》。据悉,该剧将于4月15日—5月4日(每周一休息)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进行首轮演出,成为国家大剧院上演时间最长的一部话剧。

  陈建斌领衔豪华阵容

  国家话剧院、国家大剧院和北青文化的强强联手为话剧《天朝1900》提供了最高端的剧场设施、最豪华的创作阵容以及媒体的密切关注,这种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也吸引了一大批实力派主创人员,包括著名导演尹力、著名编剧李龙云以及实力派演员陈建斌、倪大红、韩童生、雷恪生、马书良、牛飘、冯宪珍等,其编、导、演阵容之豪华自不必多说。并且云集了邹野、黄海威、邢辛、王瓈莺等音乐、舞美、灯光、造型等各方面国内舞台剧创作的中坚及新锐力量。

陈建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