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退役冠军的奥运之梦 歌手金波倾情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4:26  新浪娱乐
圆退役冠军的奥运之梦歌手金波倾情放歌(图)

歌手金波

圆退役冠军的奥运之梦歌手金波倾情放歌(图)

金波手持奖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奥运传递梦想——圆奥运冠军的奥运之梦”的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会大厅举行。奥运冠军李小双(圆退役冠军的奥运之梦歌手金波倾情放歌(图))、王军霞等悉数到场。“有事你就说,说了咱就做,今天我帮你,明天你帮我……”特邀嘉宾歌手金波(圆退役冠军的奥运之梦歌手金波倾情放歌(图) blog)倾情放歌把发布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先生表示:邀请退役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以及有潜力的年轻选手来北京看奥运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将慈善理念融入了奥运之中,也能更好地激励运动员顽强拼搏。据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主要负责人季婷介绍,本次活动将针对著名的体育人士。受助对象主要是那些已经退役、且没有支付能力的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他们的主要培养教练以及有培养潜力的奥运希望之星,每个省市计划资助3到4名。即日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开始接受报名。“希望有更多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关注退役运动员生存状态的企业和有心人奉献爱心!”她说。

  作为活动压轴出现的歌手金波透露,他曾经也有一个体育梦,小时候的金波体育成绩很好,不论是竞技类,球类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但是由于哥哥的阻挠,最终成为了一名新军旅歌手。正当他兴奋的说起自己儿长跑冠军的经历时。好友李小双抢过话筒:“当时跑步的就两人一男一女,所以你才拿到第一吧”。一番逗趣引得在场记者哄堂大笑。金波表示:“在高尔夫球场上,李小双是我的师父,他的高尔夫打的很好。”现场几乎成为这对“师徒”的互捧会。活动结束,金波表示此次推掉了商演来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体育人士来北京参与盛会,真像歌里唱的那样互相帮助,共享繁荣和谐。百花/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