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媛赵学而联袂音乐剧《心太野》 造型大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04  新浪娱乐
焦媛赵学而联袂音乐剧《心太野》造型大胆(图)

焦媛

  新浪娱乐讯 一向擅长制作描述女性心态舞台剧的焦媛,继《诱心人》、《阴道独白》后,又有新作,将联同已有一段时间没公开露面的赵学而,演出音乐剧《心太野》,该音乐剧描述OL之疯狂梦想,当中不乏一些情欲戏,据知,大胆程度绝不下于《诱心人》与《阴道独白》!早前,两人为该剧试造型,当中不乏性感、狂野造型,相当抢眼!

  焦媛素来都很紧张舞台剧的制作质素,对自己的要求亦很高,为了该音乐剧早前更特别飞往美国深造,因这次她主力负责跳舞,故特别在美国学习多样舞蹈,包括爵士及肚皮舞等。她近期不断在舞蹈室排舞,为该音乐剧作最佳准备。至于赵学而则在该音乐剧中主力负责唱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