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 刘烨现场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40  新浪娱乐
《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刘烨《琥珀》现场

《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粉丝云集

《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刘烨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3日,刘烨年满三十岁,对于他来说,三十岁的当天有着很多的意义和感动。电影、电视上的成就让他早已成为国内当红的一线明星,同时他所主演的话剧《琥珀》也为他赢得了舞台下的掌声。三年前《琥珀》创下了话剧演出的空前盛况,这次他随同袁泉(《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听歌 blog)、张鲁一等人再续《琥珀》之缘也是为了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同他走过困难的人们。

  昨日是刘烨的生日,当天的《琥珀》演出中,他投入了十二分的情感,当天到场的嘉宾和影迷们深深地被他的表演所感动,现场掌声不断,动情之处也不断涌现。

  三十之烨 同观众共同庆生

  《琥珀》开演之前许多影迷以及观众便早早地在国家大剧院门口等候,演出当晚明星云集,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听歌 blog)、演员于娜(blog)成泰燊(《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blog)沈佳妮(《琥珀》感动火爆国家大剧院刘烨现场庆生(图) blog)高云翔以及《南京 南京》的导演陆川(blog)等人都特地前来为刘烨捧场,更让刘烨感动的则是在演出结束后,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为刘烨举办了一场生日会,而《琥珀》的导演孟京辉则临时客串起了主持。演员谢幕之后,一幅印有“三十之烨”的巨大背板出现在人们眼前,随即在刘烨亲自演唱的歌曲伴奏下,公司特为刘烨精心制作的包含其成长经历的以VCR的形式播放出来;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段祝福的VCR中,穿插了刘烨最新的电影《硬汉》、《暗物质》以及正在紧张拍摄当中的《南京 南京》的绝密剧照和片段。而当天到场的观众也有机会一睹为快,在看话剧之外增添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同时VCR中也回顾了刘烨以往所拍摄过的影片,还有他历年来的得奖瞬间,时间一点点地往回倒转,片中的刘烨也由成年转回青年、少年和孩童时期。随后在生日歌响起之时,巨大的蛋糕出现在了刘烨的面前,而此刻的他早已被深深地感动了。

  而立之年 感动之外更添成熟

  生日会结束后刘烨在后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采访过程中的气氛非常轻松,可以看出刘烨对这个生日会很感动,他多次感谢台下默默支持他的朋友和影迷,同时也感谢其经纪公司为他带来这样一场别致的生日会以及《琥珀》的导演孟京辉和全体演员。在问及三十岁生日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的时候,刘烨颇有感触,他直言以前的生日愿望都是和事业有关,而这次他则希望身边的人们能健康快乐,而这可能也就是他步入而立之年后所转变的成熟心态。

  三十岁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具有很大的意义,而作为刘烨自己,也正经历着重要的人生阶段,他曾用多部作品感动了人们,也会在今后继续为其表演事业努力,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