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未爱狂想曲》复演在即 即将重返京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5  新浪娱乐

  [我爱你,求你相信我! ]

  劈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戏码了,结婚两年的公司职员孙大伟也不能免俗,假情圣遇到了恶菩萨,面对老婆的百般刁难,大伟苦不堪言也有口难辩,一个碎了的花瓶真的能粘起来么?曾经的海誓山盟犹在耳边,但是……

  [我爱你,我要让你知道!]

  公司里的“开心果”豆豆恋爱了,他老爸得知后大呼“喜欢她就要告诉她!”,然而大言不惭的老爸在得知儿子的暗恋对象后马上成了锁头乌龟,而豆豆却勇敢的用自己的方式说出了爱!

  [我爱你,但是你在哪里?]

  相亲实在不算什么美好的方式,但是即便是“白骨精”也难逃命运。公司主管李欣靠谱的穿戴和做派却包裹不住她内心的孤独,她的爱情远不像她的工作那么“张弛有度”。她忙着见网友找对象,各种匪夷所思的相亲和约会接踵而来时,却偏偏被一个小婴儿YIYI打乱,妹妹托付给她照看的这个YIYI小宝贝,彻底打破了欣姐的平静生活,到底她有多坚强,到底她又有多脆弱呢?

  [我爱你,不需要理由!]

  喜欢咬手一本正经的马英俊,希望出租一个房间与人合住,而碰巧遇到一个三流女演员史湘香,一个鬼灵精怪全是幻想的丫头偏偏碰上了一个一本正经的闷葫芦,从此这个家里厨房也不是厨房了,厕所也不是厕所了,客厅更不是客厅了……马英俊的生活究竟是一场奇遇,还是一段幻想呢?

  我们好像总是容易困惑,或者习惯了抱怨,其实生活就是一锅汤,汤勺的手柄就是我们自己,汤的滋味也取决于我们自己。爱只有两条路,不是在沉默里死亡,就是在狂想中爆发!看!他们爆发了,那你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