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式幽默剧《超级笨蛋》重庆南岸艺术中心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4月18、19日,法式幽默剧《超级笨蛋》将在南岸艺术中心上演,针对观众对于该剧“小品化”的担心,昨日,演出方负责人表示,这对“土洋组合”在舞台早就“脱胎换骨”了,一定会让大家开怀大笑。

  日前,不少观众担心《超级笨蛋》小品化,更有人担心此剧会跟相声沾亲带故。原因当然是大山与郭冬临在“老本行”上表现太过深入人心。昨日,负责人称,这对“土洋组合”终于“脱胎换骨”了。他们在喜剧的表演上,恰到好处地抓住了节奏感,更与观众适时地产生了共鸣。

  据悉,该剧尽管舞台布景变化不大,从头到尾就是几大主演如同剥洋葱一样,层层递进地推动故事进展,但大量笑料百出的情节设计,以及充满喜感的经典台词,让全场观众始终沉浸在兴奋的状态当中。值得一提的还有,大山与郭冬临在演“笨蛋”时,主要靠出其不意的情节和言行,让观众笑到欲罢不能。如郭冬临帮腰痛的大山找医生,却将电话打到其情妇的家里,从而引发不可收拾的麻烦;他在舞台上喋喋不休地讲话,好心肠却帮人办了倒忙,其“一根筋”的行为,令观众捧腹不已。该剧演出票价分别是180、280、480、680和880元五个档次,售票电话:635067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