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新作将演 曾宝仪献声《如影随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赖声川新作将演曾宝仪献声《如影随行》(图)

曾宝仪参加完父亲《九降风》首映礼后便赶赴上海为话剧彩排

赖声川新作将演曾宝仪献声《如影随行》(图)

曾宝仪为《如影随行》献唱

  新浪娱乐讯 表演工作坊全新作品又来了!《如影随行》是剧场中罕见的第六感悬疑剧。被称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的赖声川(blog)用他圆熟的说故事技巧,继被称为“世界当代戏剧经典”的《暗恋桃花源(blog)》及《如梦之梦》之后,再献出震撼剧场的最新作品。赖声川特意把如影随形的‘形’改成行动的‘行’充满寓意,是希望大家能明白人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去做最想干的事情。

  其实,《如影随行》于去年年底已经在台湾地区演出,并获得了不斐的成绩。此次上海亮相,是《如影随行》在内地巡回演出的开场。和去年那版不同的是,内地版的男主角将由台湾“激情王子”马景涛出演,而且以影视剧和主持被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观众熟知的影视红星曾宝仪(赖声川新作将演曾宝仪献声《如影随行》(图) 听歌 blog)也将友情出演神秘角色“YEA”———一个不存在的人和故事的主要叙述者。剧中,曾宝仪不仅将身着设计特别的服装亮相,还将在剧终时一展歌喉,演唱主题曲“梦如之歌”。

  据悉,曾宝仪在香港参加完由其父曾志伟投资并监制的影片《九降风》首映礼后,便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投身《如影随行》的彩排工作。该话剧将于3月26日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吉姆妮)

曾宝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