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彤《琥珀》诠释女作家 梦露造型令人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张彤《琥珀》诠释女作家梦露造型令人难忘(图)

张彤演出剧照

张彤《琥珀》诠释女作家梦露造型令人难忘(图)

张彤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孟京辉执导,张彤、袁泉、刘烨联手主演的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在国家大剧院拉开了巡演的帷幕。

  《琥珀》描写了关于一个美丽的疯狂少女折磨风流唐璜的故事,一个充满了欲望、快感的现代都市寓言。高辕、姚妖妖、小优他们都爱着,却不是都被爱。在三个人的游戏中,总要有个人被当作陪衬用来牺牲。

  张彤饰演的美女作家姚妖妖,表演稳定,每一场的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出场不久一句谁怕谁,让人实在该为这个最終在感情上必输給小优的妖妖喝采;与刘烨合唱的一段歌曲虽只几句,她唱的部份不容易,却好听。

  尤其是面對大众的对质那场戏,让人印象深刻。背景是红光投射的条形码,左手一张古典欧式长沙发,沙发上的是看着报纸的高辕。白色的记者VS红色的姚妖妖。姚妖妖的形象是照着梦露打造的。梦露式的头发,梦露式的裙子,梦露式的扭动腰肢,甩动裙摆,伸展玉腿,眼波流转。梦露,一个前卫性感惊世骇俗的女人,一件男性时代的消费品和牺牲品。这实在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类比。一段热舞之后,记者们鱼贯而上,一边刁难提问,一边向姚妖妖抛出一条条白色的纸巾。问题尖锐刻薄不怀好意,第一个记者问:姚妖妖小姐,请问您还是处女吗。姚妖姚答道:你添过自己的手指吗,我想告诉你每舔一次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于是记者“周星驰式地喷血”...面对的对手不同,张彤扮演的妖妖每一次回答方式也不同,无论面部表情, 声线运用到肢体动作,时而妩媚温柔,时而放荡粗野,时而天真纯情...这一段张彤的表演几乎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她的声线,动作,表情及爆发力真是达到了天衣无缝的境界。

  《琥珀》的故事被演绎得颇富跳跃性。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诗情弥漫的对白配上刺痛人心的音乐、绚丽时尚的多媒体包装、加上张彤、袁泉、刘烨、激情四射、全情投入的表演,让观众真正领略了舞台剧的独特魅力。

梦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