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未爱狂想曲》登录上海 首创四格真人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靡北京的小剧场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成功结束了首轮12场的演出后,即将来到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出堪称别开生面的舞台版漫画。

  在这部融合了话剧表演和音乐舞蹈的演出中,演员的表演张力通过肢体表现得到了极大的发挥。为了帮助观众更好的理解演员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所进行的角色转换,制作团队在演出开场安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演员使用说明”,告诉观众身穿怎样的服装时,他们所饰演的是主要角色,而换上怎样的服装时,他们所担任的是跑龙套的助演,一旦套上了黑衣人的装扮,他们就不再是以人物的形象出现了,而是各种演出所需要的道具:电梯,电视,水龙头,超乎观众的想象。细心的观众可以从中看到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节目《超级变变变》的身影,但《达人未爱狂想曲》的7位演员要比节目中的参赛者更为变化多端,不仅在形体上可以模拟各种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连舞台上的声音效果也一并包揽,着实让观众大开眼界。

  为了体现《达人未爱狂想曲》剧中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也为了给话剧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和乐趣,创作团队特地制作了四格真人漫画的番外篇,围绕爱情房价一一展开调侃,除了图片版,还有一版视频浏览的1分钟短片,希望网友们能从中感受本剧的诸多喜剧元素。

  票务信息

  时间: 2008年4月4日 (周五)19:30

  4月5日 (周六)14:00 19:30

  4月6日 (周日)14:00 19:30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华山路630号/延安西路355号)

  票价:150 280(VIP)

  抢票热线:13062860898(24小时) 021-62497967(周一至周五10:00-18:00)

  现场购票:上海市华山路600号1楼东侧(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shangxir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