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深夜抵蓉备战个唱 歌迷痴等在机场闸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刘若英(刘若英深夜抵蓉备战个唱歌迷痴等在机场闸口 听歌 blog)“梦游”演唱会4月12日将在成都举行。昨(24)日晚10时许,“奶茶”从台湾地区飞抵四川成都,提前为个唱宣传。今日下午,她将面见成都媒体,揭秘充满梦幻色彩的个唱。据悉,成都演唱会上,刘若英的好友兼恩师李宗盛(刘若英深夜抵蓉备战个唱歌迷痴等在机场闸口 听歌 blog)还将登台助唱。

  几年前,刘若英来蓉为新专辑举行歌友会,面对热情的成都歌迷,激动许下来蓉开个唱的心愿。虽然这个梦想今年才得以实现,但成都个唱票房已创下百万元,给了刘若英不小的惊喜。昨晚深夜抵蓉,刘若英虽一脸疲惫,但一干歌迷痴等在机场闸口,送上大束怒放的鲜花,整齐喊出口号,“祝奶茶成都演唱会成功”,令她立刻展露笑容,俏皮挥手致意的同时,还不忘悄声和随行人员嘀咕,“他们真的太可爱了!”

  今日下午,刘若英出席完记者会后便将返回台北,在未来半月内练歌排舞,为成都个唱做准备。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