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 笑言要玩一次“严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06  新浪娱乐
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笑言要玩一次“严肃”(图)

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

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笑言要玩一次“严肃”(图)

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

  新浪娱乐讯 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blog)携他的最新作品《如影随行》将于明天在上海大剧院与观众见面。此次是《如影随行》继台北、新加坡的巡演之后,第一次到内地与观众见面。此次4场内地首演,将启用全台湾版豪华阵容,马景涛曾宝仪(曾宝仪性感出演话剧笑言要玩一次“严肃”(图) 听歌 blog)、屈中恒、丁乃筝、朱芷莹、赖梵耘等将悉数与上海观众见面。昨日,所有演员均已抵沪开始合成排练,并在排练空档亮相上海大剧院贵宾厅与媒体见面。

  在众多实力派的演员当中,以多才多艺著称的曾宝仪无疑最为引人注目。她在《如影随行》中扮演一个非常奇妙的角色“YEA”,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这个人物是幻想中的,但有她自己的思考和理解。对于第一次演出舞台剧的曾宝仪来说是次很大的突破和挑战。

  “最大的突破,是我舞台上的服装,可以说是我从艺以来穿得最少的一次。”爽朗的宝仪刚一开口就把记者吓了一跳。她这么形容自己的服装:“上面是抹胸式的,下面是超短裙。”不怕走光吗?她似乎豁出去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也不会缩手缩脚,舞台上求的就是表现力。”剧中她有大段的独白,不同于主持时的风趣幽默,需要有点悲凉。宝仪说第一次在台湾演出的时候很紧张,生怕忘词,生怕没有领会赖导要求表现的意境,“在台湾演了10多场,我很多朋友都来看,说和我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没想到我也能那么忧伤,那么深沉,呵呵。我想,算是一次比较大的突破吧。”(吉姆妮)

曾宝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