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力陈建斌《天朝1900》彩排现场废寝忘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尹力陈建斌《天朝1900》彩排现场废寝忘食(图)

导演尹力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进行着《天朝1900》话剧排练的尹力导演新买了一个相机,今天(25日)下午在儿艺安徒生剧场,我们看到了拿着相机满场跑的尹力导演。

  首度涉足话剧领域的尹力坦言自己此次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在影视创作中素有严厉之称的尹导在排练现场则向我们展示了其活力的一面。一会儿忙着指挥工作人员在每个确定走位处贴上地标,给每样道具的位置做标记,一会儿吆喝两句“精神集中,每一遍都有新要求……”看到精彩之处,严肃的尹力也会拿起相机一阵狂拍,并不时要求全场演员鼓掌庆贺;当演员表演达不到要求时,尹导更是亲自做起了示范,其生动的肢体语言不时引起全场的爆笑。

  陈建斌啃着汉堡进行排演

  中午到达排练场的陈建斌略显疲惫,还未吃午饭的他只能啃着汉堡观看彩排,一杯可乐过后,正式走上舞台的陈建斌还是显现出兴奋之劲。尽管当天不算正式联排,只是对台词和走位调光,但陈建斌完全当正式演出来表演,没有半点马虎。谢幕之时,他的兴奋劲儿也没褪去,一会儿忙着作揖,一会儿又招呼其它演员:“注意一下表情啊,大家都对导演笑啊”,最后还不停的询问导演:“我这样行吗,没出错吧?”

陈建斌吧】 【尹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