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笑韩国音乐剧四月来杭演唱会 锅碗瓢盆当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7  青年时报
爆笑韩国音乐剧四月来杭演唱会锅碗瓢盆当乐器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将首次登陆杭州剧院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韩剧《大长今》里,尚宫们做菜都是斯斯文文,非常具有大家闺秀的风范;不过时间一拉到现代,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下,戴着高帽子的厨师们也开始用他们的厨具疯狂啦!4月12日、13日,一出创造了韩国国内歌舞剧表演神话,并且曾经横扫美国百老汇的韩国音乐喜剧《乱打》,将首次登陆杭州剧院。

  三个有点“无厘头”的厨子正在准备开始一天的餐厅工作,搬蔬菜、挪冻肉、整理厨具……没想到,主管突然宣布要完成一场盛大的婚宴,还带来他不懂料理技术的侄子添乱,于是,混乱场面由此开始。

  和传统打击乐不同的是,这次的乐器全部都将是厨具。打蛋器刮平底锅的声音、刀在案板上敲击的节奏,还有洋葱、黄瓜、胡萝卜、白菜在舞台上飞舞。厨子们不仅要现场表演做饭,而且还要打击出好听的音乐。另外,惊险的杂技、武术绝活也将贯穿其中。

  据统计,每场《乱打》演出都至少要消耗掉五根大胡萝卜、五个大洋葱、五根黄瓜、红绿辣椒各一串、六个卷心菜、一大瓶色拉油以及五罐天然气。而这样的演出方式也非常让观众兴奋。据悉,《乱打》已经成为韩国在世界范围内巡演时间最长的剧目,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乱打》就已经成功地进行了160场海外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