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之士兵秃鸡》变黑马 山城观众狂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搞笑话剧《集结号之士兵秃鸡》在北京推出就因观众反响热烈加演了15场。山城的观众将有幸于4月11和12日在沙坪剧院欣赏到这部火爆京城的搞笑话剧。

  该剧无论在演员阵容、情节设置,还是在语言风格上都与电影《集结号》看似相似,却又有不同,被誉为是一匹中国话剧的“黑马”。它是首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开心话剧,故事在一个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对白令人哭笑不得、表演元素让人应接不暇的舞台背景下进行。该剧既有令人深思的内涵,又在笑声之余把观众再次拉回到了那个战火不断、硝烟弥漫的年代。

  记者昨日从演出主办方获悉,来渝演出的消息一出,便受到了山城观众的热力追捧,到目前为止,该剧绝大部分门票均已售完,还没来得及购买门票的观众,赶快行动起来争取最后的机会。实习生 司徒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