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待演 北青剧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新闻发布会暨“北青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北青剧会”名誉会长余韶文,话剧泰斗陈薪伊、邹静之等,以及该话剧的主创人员出席了仪式。

  “北青剧会”是《北青周刊》凭借多年在话剧行业的积累而成立的社会艺术团体,以推动和发展中国青年话剧艺术为宗旨。《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北青周刊》08年度首部话剧,根据好莱坞爱情影片《初恋五十次》改编而成,由新锐导演李伯男执导,讲述了一个叫韦微的女孩患有奇怪的失忆症,每天早上醒来就会忘掉昨天发生的事情,因此,男朋友凯文每天都要对她重新追求。

  该剧导演李伯男曾执导《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属于新锐的话剧导演,当天在谈到有关话剧话题时,表态说希望自己能成为年轻的话剧力量,不做恶搞,不做媚俗的剧,不把自己当马戏班子,而是就历史、社会、人性发出自己的声音。话剧泰斗陈薪伊则表示现在不应该是她给年轻人站班,而是年轻人给他们老一辈站班的时候了,因为只有互为师友,互相学习,才能保持他们一辈思想不僵化,并说到话剧就应该关注社会,反对话剧冷漠,所以对于《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里的博爱主题非常感兴趣。啷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