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it FM名嘴全体出击 保利剧院演绎《DJ很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14  新浪娱乐
HitFM名嘴全体出击保利剧院演绎《DJ很忙》

Hit FM名嘴全体出击

HitFM名嘴全体出击保利剧院演绎《DJ很忙》

《DJ很忙》

HitFM名嘴全体出击保利剧院演绎《DJ很忙》

表演令人捧腹

HitFM名嘴全体出击保利剧院演绎《DJ很忙》

《DJ很忙》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由“雷子乐笑工厂”编剧出品、Hit FM主持人全体出演的浪漫喜剧——《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作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88.7五周年庆的重头戏之一在保利剧院盛大开演,正式拉开其一系列精彩活动的帷幕。

  “说而优则演” 电台DJ齐上阵

  传统的“广播人”素来喜欢以电波后面的声音魅力征服人,拒绝抛头露面以保持其神秘感。但一直走在国内广播界前沿的国际流行音乐调频Hit FM,自2003年春开播以来,便屡屡打破常规在不同领域焕发他时尚、动感、青春的气息。今年2月,Hit FM携手著名舞台剧团体“雷子乐笑工厂”,共同打造出年度大戏《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剧中,Hit FM的人气DJ——MIKE D、李茜、GRACE、ANDY、国鹏、晓东、VALEN、加菲众、MR.B等全部亮相,集体上演一出“说而优则演”的好戏。

  观众反响热烈 保利剧院加演两场

  2月13日、14日,作为奉献给北京市民的情人节礼物,该剧首度在八一剧场连演4场,大获成功。Hit FM的“名嘴”们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现另一种风采,其精湛的演技和想像力十足的创意,令人刮目相看。荒诞而具有讽刺意味的剧情,Hit FM众DJ精彩的演技和生动的对白,令观众捧腹大笑之余对这些“听起来熟悉、看上去陌生”的舞台新面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观众反响热烈,Hit FM与“雷子乐笑工厂”于3月26日、27日将该剧升级至规模更大的保利剧院加演两场。

  海外大牌乐队有望助阵台庆系列活动

  4月16日,Hit FM迎来开播五周年诞庆,作为中国唯一全天候播放国际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自2003年4月开播至今,五年来通过引进制作国际化专业品质的音乐节目,策划举办精彩时尚的文化活动,推广公益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完美实现“同步世界流行”,陪伴了新一代中国年青人的成长。另据记者了解,除推出舞台剧《爱情来了你就上》外,Hit FM在五周年庆典来临之际还将举办海外大牌乐队演出,推出国际音乐颁奖、CBD户外直播间等一系列项目,目标打造中国音乐广播第一国际品牌。(DT/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