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恋五十次》改编成话剧 姚晨遭老公抛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初恋五十次》改编成话剧姚晨遭老公抛弃(图)
姚晨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根据好莱坞电影《初恋五十次》改编的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正式启动,姚晨(《初恋五十次》改编成话剧姚晨遭老公抛弃(图) blog)将在剧中客串不招人待见的失恋女孩儿。

  电影《初恋五十次》中讲述一个男孩爱上了一名因车祸失忆的女孩,每天早晨都要重新追求她,最终帮助她恢复了健康。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情节与电影十分相似。扮演男主人公凯文的是姚晨的老公演员凌潇肃,而姚晨则将客串一个被凯文甩了的伤心美女。

  记者注意到,去年由著名笑星李琦主演的爱情喜剧《二十四小时记忆》也是根据电影《初恋五十次》改编。《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导演李伯男回应说,《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和《二十四小时记忆》绝不雷同。“五十次的不断追求几乎是一种不可能实现的浪漫爱情,”他说,“我更注重表演这种爱情中夹杂的对失忆女孩儿的人道主义精神。”该剧将于4月5日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公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