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宝仪沪上独家演出处女秀 造型突破不惧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曾宝仪沪上独家演出处女秀造型突破不惧走光

曾宝仪为《如影随行》献唱

  新浪娱乐讯 沉淀达三年之久,内地观众期待已久的赖声川(blog)最新作品——舞台剧《如影随行》,昨晚亮相上海大剧院,成为继《暗恋桃花源(blog)》之后最值得关注的舞台剧。悬疑紧凑的情节气氛、环环相扣的故事结构、如影如幻的舞台光影……在主角马景涛、丁乃筝的光芒之下,舞台新秀曾宝仪(曾宝仪沪上独家演出处女秀造型突破不惧走光 听歌 blog)表现毫不逊色,这四场演出也将是她在内地巡演的独家演出,一份骄傲的成绩单,昨晚,由她亲手交出。

  在众多实力派的演员当中,以多才多艺著称的曾宝仪无疑最为引人注目。她在《如影随行》中扮演一个非常奇妙的角色“YEA”,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此轮内地巡演中,曾宝仪仅在上海的演出季亮相,可谓“独家”亮相。 “我演的是被幻想出来又最终被幻想我的那个人遗忘的角色……”昨日,被问及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时,素来以搞笑和多才多艺著称的曾宝仪(阿宝)用了一个颇为拗口的定义。“我这么说并非为了搞笑,这就是一个虚构的人物,她在现实中不存在,她是赖梵耘饰演的‘露露’精神世界中的虚拟人物,但随着‘露露’的成长她最终被遗忘。”

  阿宝坦言自己演的这个叫“YEA”的角色十分奇妙,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之所以起了“YEA”这个奇特的名字,曾宝仪表示一方面这个词是80后孩子的一个口头禅,也就是剧中“露露”嘴边常挂的那个词。

  对于第一次演出舞台剧的曾宝仪而言,出演《如影随行》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和挑战,由于“YEA”是一个隐形人,她的服装设计得怪异而且美丽,纯白的纱布裹成的抹胸加超短裙,加上角色被赋予的忧伤深沉的性格,完全颠覆了宝仪以前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这也是曾宝仪第一次演出舞台剧:“最大的突破是我舞台上的服装,可以说是我从艺以来穿得最少的一次。上面是抹胸式的,下面是超短裙。”她还豁出去地表示,自己不怕走光,“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也不会缩手缩脚,舞台上求的就是表现力。”

  剧中,曾宝仪有大段独白,不同于主持时的风趣幽默,表演时需要有点悲凉的情绪。阿宝说:“在台湾演了十多场,我很多朋友都来看,说没想到我也能那么忧伤,那么深沉。”终时,曾宝仪演唱起了全剧主题曲《梦如之歌》,“歌曲有点凄凉,不过很好听。”曾宝仪说。(吉姆妮)

曾宝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