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生还》终场演出 任重被老艺术家精神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54  新浪娱乐
《无人生还》终场演出任重被老艺术家精神打动

任重

《无人生还》终场演出任重被老艺术家精神打动

话剧《无人生还》

  话剧《无人生还》由上海移师北京首都剧场的演出今天将演出最后一场,本剧是国内首部将惊悚悬疑小说搬上舞台的作品,主角隆巴德上校由演员任重饰演,玩世不恭的隆巴德上校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敢带领观众揭开全部的谜底。本剧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是年轻演员和年轻话剧导演中不可多得的佳作。

  任重对这部话剧非常的看重,把它当作一次充电的机会,这几年一直拍电视剧其实是放电的过程,这次能碰到这么强大的班底和如此优秀的剧本是一件特不容易的事。剧中饰演老姑娘和法官的曹雷和娄际成两位前辈给了任重许多的帮助,“虽然之前演话剧也得了一些奖,积累了一些经验,但这次两位前辈教给我了很多他们的经验,几乎我在剧中的每句话都指导过我,该如何去表达,该怎样拿捏,让我更加的精益求精。”前辈们的教导让任重收获颇多,但更让任重深深触动的是曹雷老师,“曹雷老师其实有很严重的心脏病,有次上台前跟我说:任重,我后台的包里有一瓶硝酸甘油,如果我呆会有什么事,你拿一片放在我舌头底下。”任重深深为老一代艺术家的敬业精神打动。

任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